阿迪達「肥安」任務艱鉅

發佈時間: 2019/12/27

阿迪達「肥安」任務艱鉅

同樣剛辭退領隊的阿仙奴與愛華頓早前於英超交手,惟兩隊剛上任的新帥阿迪達及「肥安」安察洛堤均未有於場邊督師,只於看台作壁上觀。指揮任務由兩位臨時主帥龍格堡及鄧肯費格遜負責,他們完成該仗任務後隨即回歸助教團輔助新帥。

身經百戰的安察洛堤老路縱橫,於看台與愛華頓班主觀看賽事時似乎胸有成竹,且看他於下月轉會市場會否獲開大水喉增兵。「肥安」以往執教歐洲勁旅均有出色表現,於車路士時代亦贏得英超冠軍,惟今次卻被認為是「降呢」教中型班愛華頓,要談奪冠任務不現實,但起碼要助球隊重振雄風衝擊前列位置。

阿迪達雖以曼城助教身份獲得管理球隊經驗,但要執教阿仙奴始終仍是欠火喉,而球隊仍然有大量問題未解決,難以於短期內清理前任主帥艾馬利留下的「爛攤子」,例如艾朗藍斯免費離隊後留下的中場空缺、中堅大衞雷斯屢次成「計時炸彈」、格列沙加及奧斯爾的去留問題等,足以令阿迪達「有排煩」。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狼隊對曼城(讓球主勝);諾域治對熱刺(讓球客勝);韋斯咸對李斯特城(讓球客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