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黃心穎能否翻身?

發佈時間: 2019/12/27

黃心穎能否翻身?

黃心穎的考驗來了。緊接《多功能老婆》,下星期一黃心穎有份參演的《丫鬟大聯盟》首播,相信全城最緊張該劇收視和反應的應是黃心穎,此劇可能定她去留,如果觀眾接受她,她有得留低,否則與人無尤,TVB不理外界對黃心穎的看法照播此劇,不單給足黃心穎機會,亦冒很大的險,劇集收得固然雙贏,TVB贏收視、贏了氣度,黃心穎贏形象復修,有機會翻身。若然觀眾仍唾棄她,還能怪誰?

《丫鬟大聯盟》由黃心穎、湯洛雯、洪永城、謝東閔擔大旗,雙生雙旦,力捧新紮小生和花旦之作。故事講述以黃心穎飾演的丫鬟為首,與六部丫鬟組成聯盟,互通消息,一起賺錢。當中湯洛雯飾演的丫鬟為愛郎謝東閔籌錢上京赴考,賣身為婢。黃心穎和湯洛雯各為其主,互相鬥法。黃心穎與少爺洪永城情投意合,可惜洪永城父親遭打壓,洪永城背負重振家聲的重擔。兩女都怕情郎高中後失去對方,誓要他們狀元夢碎,後來竟捲入賣國漩渦中。劇情頗為吸引,黃心穎能否成功翻身,還看《丫鬟大聯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