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快去睇陳百強珍藏展

發佈時間: 2019/12/30

快去睇陳百強珍藏展

陳百強歌迷會聖誕節為紀念偶像出道40年,舉行「深愛著你40年陳百強珍藏展」,地點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免費入場。展期至12月31日止。

陳百強姊姊陳小儀與Danny的醫生契爺擔任展覽開幕儀式嘉賓,我因外遊未能參與。陳小儀最疼陳百強,她在中環創辦Piano時裝精品店,已紅透半邊天的陳百強任剪綵嘉賓,陳小儀特地在店中放了座黑色大鋼琴,陳百強現場自彈自唱娛賓,全場high爆。歌迷會四出尋找偶像的物件放在展覽會,陳小儀率先響應借出Danny在御花園居住時的S形凳、拍唱片封套的鞋和凳,還有電子琴和皮袋等。昨天(29日)去了展覽會,非常感動,看到當年在他家坐過的餐枱,告訴歌迷會主席Liza應放一支紅酒在餐枱上,才能九成還原陳百強當年家居真貌。

經過歌迷會一番努力,四出搜尋,得到不少歌迷支持,借出不少珍貴陳百強藏品。展覽會至12月31日止,快去,你會很感動。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