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不一樣的澳洲

發佈時間: 2020/01/02

不一樣的澳洲

澳洲的景色是世界上首屈一指,可以說是一生中最值得去的旅遊勝地之一,所以這麼一個奇妙的地方,你要在絕對適合的時間去見識一下。那麼澳洲旅遊最佳時間是幾月份你知道嗎?如果心中沒有答案的話,那麼我們一起去多加了解一下吧!

作為很多遊客首選旅遊地點之一的澳洲擁有很多的迷人景色,這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在不同的時候也有不同的景色。那麼您是否了解澳洲旅遊甚麼時間最好呢?其實澳洲是個任何時間都可以去旅遊的地方。澳洲幅員廣闊,以至區內氣溫仍有差異,每年四季時間︰春季9月至11月,夏季12月至2月,秋季3月至5月,冬季6月至8月。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所以甚麼時候去澳洲旅遊都很好,只是要看你是想去哪些地方,以及想要做的活動。

當然,知道了甚麼時候去澳洲旅遊最好,對現在的時間節點,大家肯定還想了解一下春節期間到澳洲旅遊怎麼樣,有甚麼好玩的。在春節期間旅遊,澳洲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寒冷的冬季旅遊你是否也想到一個溫暖的地方呢?春季期間正值澳洲的夏季,單是那份溫暖就吸引了很多遊客。在春節期間到澳洲你可以到中央海岸感受捉螃蟹的樂趣,同時你還可以感受豐盛的螃蟹大餐。

你聽說過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悉尼歌劇院嗎?這個著名的建築光是建築風格就得到了很多遊客的喜愛,在這裏欣賞一下藝術的魅力更是你旅途過程中不可錯過的體驗。春季來澳洲你還一定要到悉尼的野生動物園體驗一番,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室內動物園裏有許許多多的本土野生動物。各種野生動物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餵食野生海豚跟海豚近距離接觸,跟各種可愛的小動物合影等都會讓你的旅途充滿樂趣。

春節來到澳洲,你還一定不能錯過墨爾本皇家植物園,這個地方之所以被稱為皇家植物園,除了它包含植物種類多以外這裏還是世界上設計最好的植物園。這個被列入維多利亞遺產名錄的地方一定會有它獨特的魅力吸引你。各種欣欣向榮的植物以及各種芬芳的花朵都讓你讚不絕口。

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去塔斯曼尼亞最南端的燈塔,看看極光,然後大聲說我愛你。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