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發佈時間: 2020/01/02

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先祝《晴報》讀者有一個如意的2020年。

2019年,尤其是下半年,各行各業都不好過,飲食業大受打擊。除了港鐵時開時不開,構成人們出行不便之外,其實人人心情都欠佳,朋友之間好多不必要的慶祝活動和聚會,能不搞都不搞了,飲食業想旺場都難。

但年關難過年年過,仍有很多食肆在默默耕耘,希望捱過低谷,過後又是一條好漢,這也是一種香港精神。

最近去過一次「大家樂」,竟然因為一樣意想不到的服務而對之大大改觀。的確,說起「大家樂」,有人喜歡有人不,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它實在能夠做到出品質素穩定,沒有太大期望,但也很少會叫人失望。而且你看見點餐取餐的流程也在不斷改進,可見管理層也沒有自滿、不思進取。

雙雙久不久也會光顧一次,今天剛巧在荃新天地的「大家樂」吃早餐,居然遇見意外驚喜,點餐取餐快捷是常態,沒想過差不多吃完之際,竟有一名女職員推着一架小餐車走來,熱情地逐一問差不多吃完的顧客,要不要加添熱水、要不要牙籤、要不要紙巾。嘩,當下幾乎以為自己光顧的是高級扒房,30多元一個早餐,如此貼心,真的服了!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畢雙雙 活吧,首先你是個人, 然後你才是你的職位。
欄名: 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