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難再救韋斯咸

發佈時間: 2020/01/03

莫耶斯難再救韋斯咸

英超進入下半季賽程,至今已有屈福特、熱刺、阿仙奴及愛華頓換帥(屈福特曾兩次炒人),最新被炒領隊是韋斯咸的比歷連尼,由莫耶斯再度接掌。

智利籍的比歷連尼曾執教皇家馬德里及曼城兩大名牌勁旅,最高峰是領曼城贏得英超2013至14球季冠軍,他於2016至2018年亦曾接掌中超球隊河北華夏幸福,之後回歸英超執掌韋斯咸,去季取得第10名。韋斯咸今季表現進一步令球迷失望,踢了19場取得5勝4和10負、得19分位列第17位,比尾三的阿士東維拉僅多1分,陷入降班漩渦,最終管理層失去耐性,果斷換走比歷連尼。

莫耶斯曾於2017至18球季短暫接掌韋斯咸救亡,領軍半年護級成功,一吐多年於曼聯不得志而被恥笑為「莫天才」的烏氣,但他於季尾未獲續約,而今次二度上任,成功爭取一紙年半合約。但我認為韋斯咸現時一盤散沙及毫無默契可言的踢法,莫耶斯今次難以挽救韋斯咸。相反,我更看好尾二的屈福特有望上岸,特別是前鋒迪尼復出後狀態回勇,可帶來變革局面。

本周澳職重點攻略:威靈頓鳳凰對中岸水手(讓球主勝);FC悉尼對阿德萊德聯(讓球主勝);墨爾本勝利對紐卡素噴射機(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