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胡杏兒甜爆會追女

發佈時間: 2020/01/08

胡杏兒甜爆會追女

晚宴上,衣香鬢影,多位圈中人都是座上客,包括修哥胡楓、羅蘭姐、石修夫婦、崔建邦、久違的黃韻材(原名黃允財),以及胡杏兒與丈夫李乘德(Philip)。2015年出席他們的婚宴好像是昨天的事,轉眼,杏兒已是兩個兒子的媽咪,四年抱兩,今年七月誕下次子的她,已收身成功,一身藍色曳地長裙,狀態甚佳,幸福都寫在面上。問她「打算追個囡囡嗎?」她沒半點猶豫話「有呀。」身伴的Philip一貫又弗又型,有默契地回應「隨時都可以。」看來杏兒隨時會再報喜。

晚會上,胡杏兒李乘德有影皆雙,應邀上台恭賀主人家,主人家與李乘德是同鄉客家人,胡杏兒夫唱婦隨,用流利客家話恭賀主人家,遇上不懂的客家話,李乘德即場咬耳仔教路,胡杏兒有語言天份,即學即會,發音準確,樂在其中。然後以一曲王菲的《我願意》送給主人家,完全歌星水準。胡杏兒事業愛情得意,羨煞不少女藝人。事業上奪得視后,感情上在適婚年齡碰到Mr. Right,生命從此不再一樣,婚姻美滿,又榮升媽媽,成為幸福人妻。(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