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三個新年願望

發佈時間: 2020/01/09

三個新年願望

踏入2020年,先祝大家心想事成。今年首個願望是希望身心健康。心靈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所以我希望能保持一顆清明、能洞悉世情的心,加上健康的體魄去欣賞人間美事。

第二是進一步實現理想。公司將邁向15周年,我除了會繼續為企業提供中高層領袖培訓及顧問服務之外,不少重量級的創新項目亦將陸續面世,當中包括和香港其中一間著名金融學會合作,於今年推出不同研討會和工作坊,幫助金融和保險界的中高層領袖,讓他們更快捷有效地改變自己,同時提升行業質素。

此外,公司今年力求革新和擴大生意版圖,銳意把公司業務擴展至東亞地區,例如新加坡、越南和內地。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我將會認證不同行業的專才,把我的理念和工具應用於不同行業,讓更多人受惠。

最後我希望能多花時間與理念同好者一起,我每天都工作至晚上,多虧一班理念相同的年輕團隊和我並肩作戰,所以我希望幫助他們在工作能力及個人發展上提升之餘,亦希望能多花時間了解年輕一代的思想和理念。生活充滿挑戰,最重要是我們要保持一顆快樂、感恩的心。每年都代表一個新希望,就讓我們將希望轉為事實,快樂過每一天。

A點之句︰認真執行 將希望轉為行動

Turn dreams into reality with concrete actions.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