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企業家速贏規劃

發佈時間: 2020/01/14

企業家速贏規劃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正是規劃新一年的時候。早前和大家分享了我三個願望,未知各位讀者的願望和目標又如何呢?去年香港和世界不同地區都因為各種社會事件而影響了經濟、民生,所以近來不少行業的中小企老闆均向我大吐苦水,表示生意受到打擊,希望我能為他們解決眼前的困難。

作為香港人,出任多年大營企業高層、擁有13年顧問經驗的企管醫生,我當然要和各位同舟共濟,共度時艱。因此,我特意為各位中小企老闆制定了一系列的快速致勝方案,在短短數節顧問諮詢輔導中為您的生意把脈,找出你的業務UVP(獨特價值定位),從而了解並提升你的競爭優勢之餘,亦同時把阻礙業務發展的問題去除;更重要的是運用4 capitals(四大資源評估)的原則快速找出你的重要客戶資源及業務發展機遇,讓你的業務在新一年能持續穩步上揚,不受外在環境干擾。

在此,我特意為讀者們(中小企企業家)提供三個名額,為你的業務提供一次30分鐘的免費諮詢輔導之餘,亦會免費送出由我研發並獲得香港大學認證的領袖源動力評估(價值1,8000元),讓你和你的業務能由內而外得到全面提升。

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致電2576 5628與Michelle或Sarah聯絡。

A點之句︰運用獨特mindPower評估業務快速提升

Using mindPower Success for Quick Wi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