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西九FAM

發佈時間: 2020/01/16

歡聚西九FAM

老老實實,西九望維港270度景觀的文娛區雖然未完全落成,地方正,無損受歡迎程度,途經Jazz Bar,好此道者座無虛席,目的地FAM也旺場,可見來日建設圓滿,吸引力無限。

F︰Food,A︰Arts,M︰Music。FAM的原意由幾名領頭羊解釋,最重要還是FAMILY。眾望所歸,永遠不嫌老套,好好一個家,重要的是齊齊整整。

蘇芮老歌︰「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如果你不存在,食物、藝術、音樂全無意義;以人為本才是生活,將其提升始算有意義的生活。

那夜高素質好酒與美食的歡愉過癮,友好歡聚更過癮。景觀一流,空間一流,美食上乘,還有餐廳外面非常寬廣望海的園子,大眾不約而同感受︰好一個開會、派對、宴會的空間!尤其200人左右的餐聚,再好不過。

一般酒樓、酒店隨便筵開40、50席,70、80席沒問題;說到食物,不少令人搖頭嘆息,稍對食物有點要求的賓客,難免到場後放下利市紅包,待開席後趁主人家繁忙時立即隱形;如果主客關係親切,不好意思離場,只好待宴會完結再覓地夜宵。

今時唔同往日,宴會難得百席,中小型歡聚至合FAM同類的宴會空間,方便主客互動,海景外圍更適宜人客持酒閒聊,既富傳統亦創新的食物,保證不用人客之後另覓地方吃宵夜。相信不少去過酒店或酒樓宴會的賓客,離場後立即飛車到來延續夜未央。

(本欄逢周三至四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