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盛夜伴美酒佳餚

發佈時間: 2020/01/16

光影盛夜伴美酒佳餚

海洋公園剛推出嶄新夜間綜合娛樂體驗「光影盛夜」多媒體光雕投影滙演,由國際知名多媒體工作室Moment Factory製作,以剛完成翻新工程的海洋奇觀及夢幻水都人工湖作為舞台。滙演分兩部分,包括「光影頌」及「光影都會」。前者歌頌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後者帶領觀眾遊歷一場穿越香港各區的光影之旅。兩者皆結合光雕投影、原創音樂、舞蹈,以及火焰、煙霧和水幕噴泉等元素,視覺效果相當突出,十分有驚喜,每晚六時半至十時在海洋公園上演。

看完後便跟着朋友們去園內的海龍王餐廳,對着我喜愛的水族館與鯊魚及魔鬼魚等一同吃飯,試了由名廚屈浩大師以擁有逾200年歷史的日本頂級濱田醬油作骨幹創作的「古法珍餚嘗味套餐」,包括六道菜式。我喜歡頭盤濱田和味汁浸廣茄併南非鮑魚,濱田醬油非常鮮味,提升了茄子及鮑魚的鮮甜,配上帶礦物味的法國布爾岡白酒,帶出更多的海洋味道。

另一道古法文火小牛肉配雪梨檸檬亦相當入味,入口即溶,配紅酒很夾。邊飲酒邊對住魔鬼魚同鯊魚食飯,節目非常豐富。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可以用770元選擇海龍王餐廳古法珍餚嘗味套餐連光影盛夜套票,餐廳更不收開瓶費,實在是愛酒之人的喜訊,快來給自己安排一個特別的體驗!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黃詩詩 「詩詩酒樂園」網誌負責人、蘇格蘭認可威士忌大使及博客。
欄名: 詩詩酒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