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海洋公園未來變得更精采

發佈時間: 2020/01/20

讓海洋公園未來變得更精采

時代在變,情懷始終不變,對海洋公園的感情是深刻的,它是我們一代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這個百分百屬於港人的港產主題樂園,由1977年開幕至今已經歷了43年。曾令我們多麼引以自豪的國際級主題樂園所面對的老化問題,實在不能坐視不理。

如果連比它年輕得多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已進行擴建工程,以配合將來新增娛樂表演項目,海洋公園這老大哥也該大翻新和擴展了。

記得以前每次帶小姪女芯芯去旅行,只要目的地有水族館,我們一定會安排前往,日本、新加坡、泰國……每次遊玩完畢,芯芯和我都不約而同說回港後要去海洋公園。從前城市的小孩子透過水族館來認識水世界,現在的孩子則渴望到主題樂園玩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我最開心是去坐登山纜車和到熊貓館探大熊貓,姪女則喜歡到南極奇觀看企鵝和玩刺激遊戲。海洋公園在環保、娛樂、教育等多方面都作出貢獻,適合一家大小歡度時光。

上星期開心跟好友一起出席海洋公園的大派對,率先欣賞到籌備兩年多的全新表演項目「光影盛夜」,那是一場嶄新的戶外360度全方位水上多媒體滙演,是亞洲絕無僅有的綜合娛樂體驗,包羅世界級光雕滙演,透過燈光、影像投射、配樂、煙火以及舞蹈員的精采互動,極具感觀刺激,每晚七點準時開Show,不要錯過。(現在起至3月底,11歲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