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身心不老秘方

發佈時間: 2020/01/23

身心不老秘方

朋友告訴我根據世衞最新發表的報告,因為人類壽命愈來愈長,將青年定為21到60歲,61至70歲為中年,70歲以上定為老年。我聽後心花怒放,發覺自己着實非常年輕。

其實隨着醫療保健發展,人類壽命延長,而經驗智慧需要時間累積,超過40歲才是人生的黃金時期。但除了心態外,體力和外形的保持都非常重要。我見過不少中高層只是30多歲,身形已開始走樣,所以保持飲食健康非常重要,衣飾配搭也是一種學問。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簡單自然,而剪裁得體的衣服,特別是上班服,是代表對工作的尊重。我個人較喜愛的品牌包括Giorgio Armani、Max Mara、Hugo Boss、JOYCE等,同時也喜歡一些設計簡約的大眾品牌,如MUJI、UNIQLO和ZARA,我的秘密是將不同品牌的衣飾互相配搭。有人會問為何歐洲品牌價錢那麼貴,其實他們的款式歷久常新,特別是冬季衣服,如果我們將穿着時間除以金額,其實是甚為划算。

我一直很喜歡到鴨脷洲工廈中心購買不同名牌outlet的產品,是上季產品,款式仍貼近潮流,但價錢只是三分之一,絕對是合適的投資,也是我保持身心不老的小秘密。

A點之句︰

保持身心年輕 迎接人生黃金時期

Welcome golden period with a young heart & bod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