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喜見賀歲片爭票房

發佈時間: 2020/01/24

喜見賀歲片爭票房

今個農曆年檔期,喜見多部港產片應市,戲種各不同,戲迷有福了。喜劇有黃子華賣樓自資、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女神劉心悠演擁有40場不敗紀錄的香港西洋拳壇傳奇女子——陳真。有苗頭。同樣是武打+笑料,還有王晶導演、甄子丹主演、伍允龍客串的《肥龍過江》,甄子丹飾身手敏捷的模範警員,因未婚妻周勵淇悔婚,一蹶不振,變成200多磅的大肥佬,押犯竟走犯,幸有王晶飾的瀟灑哥和毛舜筠協助。

喜劇+千術有黃百鳴吃老本之作《家有囍事2020》,找來張智霖和張繼聰齊演三兄弟,頗有新鮮感。愛情片有陳家樂主演的《我的筍盤男友》。至於李璨琛首次任監製兼演員的電影《大盜演》,講述電影監製夾帶私逃,電影如何在缺乏資金下完成。賀歲片翻身,大家一定要捧場。

本來陳可辛事隔六年執導的《奪冠》(前名《中國女排》),找來鞏俐飾演現役中國女排國家隊教練郎平,戲碼吸引。另有林超賢的部隊電影《緊急救援》,彭于晏回歸參演,以林超賢過往拍部隊電影的爆燈票房,有保證。可惜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緊急救援》和《奪冠》都會押後上映。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