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的美女

發佈時間: 2020/01/31

上山下海的美女

誰說只有男士才看美女!很記得去年為V162越野跑比賽做義工時,眼球一直追蹤着Hidy;我覺得最美的女孩臉上一定是充滿陽光,即使是素顏看起來也像化了粧般,當時瞬間就被Hidy的美貌吸引了!

從外表來看,完全幻想不到她兒時竟是喜愛爬高爬低和踢足球,更想不到她是足球校隊代表(我知道後都呆了一呆)。連她都說自己是過分活躍,當年希望考入體藝中學,可惜未能考進,便在準備考第二次之前認真和努力練習,最終獲取錄。

最近留意到她和Moo(之前介紹過的有型攝影師)在「大帽山之美」比賽中獲得混合組冠軍,她十分謙虛地說很幸運,可在過去的比賽如逆走100(隊際冠軍)、揹水一戰42公里(隊際冠軍)以及V10(隊際亞軍)獲獎,原來她是從2018年才開始越野跑練習。她開始越野跑是因為曾經在戈壁沙漠比賽中當義工,被現時的教練發掘了她和她的隊友,鼓勵她們開始訓練。

當談及她與隊友由練習到比賽的共同經歷、感受以及隊友間的互相鼓勵,Hidy十分珍惜這段難能可貴的友誼。她們已經認識了很多年,今次更因為在運動上的共同目標,使到努力衝過終點的每刻更是無價。

因為是隊制,給了隊員間更大的責任,故每次比賽前,各隊友一有時間便會加強練習,心底裏總是說着︰「一定不可以連累隊友!」

除了越野跑,其實她也是潛水教練,十分熱愛海洋,愛走遍世界各地的海洋潛水,喜愛程度比愛山更深。她痛心地說,現在海洋污染的問題日趨嚴重,海水質素愈來愈差,她便身體力行,參與保護海洋活動,例如清潔沙灘活動,向小朋友推動愛護海洋的信息。我十分支持愛山、愛海洋更愛地球的Hidy,以後會繼續分享她的新動向啊。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Elco 國際田聯一級田徑教練,跑步比賽籌辦者。fb page:Elco_fit for Infinity
欄名: Fit for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