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英超誰降班

發佈時間: 2020/01/31

今季英超誰降班

今季英超踢了24輪,是時候猜測哪三支球隊將降班。目前諾域治以17分位列榜尾,韋斯咸、般尼茅夫、屈福特均得23分位列第17至第19位,至於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以25分位列第15至第16位,相信降班分子將從這六隊「決出」。

諾域治近11場只有1勝,失球更是英超廿隊最多,我暫時認為是降班「穩膽」之一。本來是榜尾的屈福特今季兩度炒領隊,自新帥皮亞臣於上月初接掌後,在聖誕新年快車賽期取得4勝2和的佳績,當中更於主場擊敗曼聯及狼隊,如此強勢下漸露曙光有望逃出生天。另外,韋斯咸換了莫耶斯執教後,亦有望再次發揮護級專家本色。

至於今季重返英超的阿士東維拉花了逾億鎊買人,雖然他們剛殺入聯賽杯決賽,惟聯賽成績令人失望。另一狀態每況愈下的球隊是白禮頓,近9場只得一勝,故我認為維拉及白禮頓最終將與諾域治來季回到英冠。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熱刺對曼城(讓球客勝);李斯特城對車路士(讓球主勝);曼聯對狼隊(讓球客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