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炎最毒

發佈時間: 2020/02/04

廢炎最毒

4小時前

武漢肺炎可怕,無腦廢炎卻可恨。我一向expect自己的朋友比較「高汁」,不會分秒向我恐慌性share那些未經fact checked兼一睇就知造假的消息……至於已確認有晒新聞報道的,更加不需要你密集式轟炸share,照計大家都已經睇到。若然出乎我意料,你竟出現了這些徵狀,我會先向你坦言相勸;病情若持續惡化,惟有hide你或muted你,甚至進一步於friends list將你隔離。

#人人都可以錄個音,話曾經有仇口的菜檔東主是懷疑播毒者!#人人都可以寫段字,話商場護衞一個接一個發高燒!#人人都識得循環再用,將舊新聞剪埋一堆扮爆炸堅料。唉,最要不得的是一邊寫明︰「唔知真唔真」,一邊堅持散播;為公眾利益,大家不要再將fake news無限度人嚇人喇。

請廣傳。

3天前

武漢肺炎可怕,無heart無腦廢炎更可憎,政府一眾高層已經確診!香港不是亞洲國際大都會咩?點解瞬間淪為第三世界城市?人人爭撲口罩,炒風、假貨乘亂而起,窮苦基層同年老長者更是無助……廣告界朋友B,一家有老有嫩,頻撲了幾日竟也一罩難求,於社交媒體淒厲控訴,聞者心驚,大家立刻籌旗相助;這社會現象真是不可思議!一水之隔的澳門推出了保障口罩供應計劃,在已協議藥房及多個地點啟用了電腦系統,市民只須登記身份證,限量購買後10日方可再買,防止囤積,遏制炒賣,最重要是,起碼令大家減少panic!香港政府就算諗唔到,都可以照跟啫!

「門口喺度,不滿意的話,隨時可以離開!」以前一個女老闆,凡員工提出任何不滿,她就會面露不屑地回答。Well,商業機構,無法啦。但現在是一個地方政府,我哋真係有交稅的……

2小時前

Keep calm and carry on.我仍然會上山頂散個步,欣賞橙紅色日落美景;我會到海港城Amelia餐廳食個lunch,望着維港,享受陽光。只切記比平日更注意衞生,情緒健康也不能忽視,不要讓自己坐困屋企,愈坐愈panic!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廣告創作人,「MMM興趣小組」創辦人。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