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金像獎取消紅地氈

發佈時間: 2020/02/05

金像獎取消紅地氈

香港金像獎董事局董事田啓文宣布頒獎禮會正常舉行,並非如早前傳出因受疫情影響今年停辦,目前暫定日期為4月19日,但頒獎禮規模會縮小,將取消行紅地氈進場環節,不像以往有現場觀眾,只會邀請頒獎嘉賓和得獎人出席。

因規模縮水,地點亦從原來的香港文化中心改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從而節省經費,但仍有變數,田啓文說大會一直會留意疫情發展,如果惡化下去,會考慮是否繼續舉辦。金像獎是娛樂圈年度盛事,不過今年受社會事件及疫情影響,其他地區的藝人未必會來撑場,所以香港藝人如在被邀之列,務必出席,令頒獎禮繼續星光熠熠。

原定在農曆年假期後開始換補場門券的劉德華演唱會,亦因疫情關係,宣布取消,可惜!華粉又再次失望了,過年前已收到大會電郵通知,並呼籲持票人保留門券,未知是否暗示會擇日補場。人善天不欺,希望劉華終能補場成功。

另外,環球唱片已WhatsApp通知陳奕迅演唱會將會在假期後安排退款。大家請留意。(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