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精神動力自我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2/06

精神動力自我抗疫

武漢肺炎令人心惶惶,特別是上班族及中小企老闆,既擔心健康亦擔心事業。但面對逆境,我們應保持平靜的心,進一步發揮創意及正能量,轉危為機。自去年我已研究運用立竿見影的方法去提升個人創意和保持精神穩定,進一步開發大腦潛能,轉化負面情緒,同時提升免疫力。因此我和一位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催眠及西藏頌缽治療師Serina合作,她是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ACHE)註冊的臨床催眠治療師,我們獨家共同研發沒有宗教成分的精神動力™(mental mindPower™)提升方案,包括Audio(音頻)及由我提供的諮詢輔導。

過去十個月我和一批行政人員已率先使用,每日早晚聆聽20分鐘,不僅把緊張及負面情緒降至最低,晚上更可以酣睡,早上練習可令精力充沛、頭腦清晰,腦海自動浮現不少新靈感及解決方案,整日工作效率更高,其中數位女性高管更以「神奇力量」來形容。由於是獨家研發,詳情恕未能披露太多,但我強調只適合在職人士而非精神病患人士之用,在此我特意提供十個名額予《晴報》讀者,有興趣請致電25765628,希望大家可以提升自我免疫力之餘,亦成為一位更出色的企管人。

A點之句︰啟動精神動力™ 自我抗疫

Switch on mental mindPower™ for better immunit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