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鬼怪》與《慶餘年》

發佈時間: 2020/02/07

《鬼怪》與《慶餘年》

疫情陰霾下,有院綫實施隔行賣飛,觀眾入場前要量體溫及戴上口罩,並定時全院清潔及消毒,不失是令觀眾安心入場的好方法,如能做到隔位售票就更理想,即如五人同行,則五人一起坐,左右兩旁都隔一個空位。

這陣子多個朋友聚會、春茗飯局、婚宴、生日派對紛紛取消,幾乎天天留在家中,最佳節目就是煲劇,重煲韓國男神孔劉的穿越劇《鬼怪》,第一次看時沒時間細味角色的對白,不少甚有深意,滿地可外景甚有詩意,用鏡頭代替說話,無聲勝有聲。當中講到前世今生,因果循環,必有報應,倒希望是真的。

並在煲另一套內地穿越劇,已在MyTV SUPER上架的《慶餘年》,故事講述身世神秘的少年,自小在海邊小城生活,忽然一位神秘老師出現,令少年熟悉藥性藥理,修煉霸道真氣及精進武藝,因而能經歷家族及江湖種種考驗,接連化解重重危局。故事是當年古天樂的《尋秦記》與西片《達文西密碼》的crossover,故事吸引。煲得過。(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