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抗疫在心

發佈時間: 2020/02/11

抗疫在心

上星期談到我和一位專業治療師共同研發了一套精神動力mental mindPower™提升方案幫助大家提升自我免疫力,讀者的報名及查詢情況非常踴躍,為此,我特意再公開闡釋。

其實,中醫早已證實人是由陰、陽兩部分組成,陰就是內在行為,主要是腦部運作,包括意識、精神及情緒等,而這些內在行為是受制於心理質素。我們的心理狀態就好像電腦的CPU,影響整個身體。已有不少醫學證明,如果一個人長期處於緊張、抑壓或恐慌的狀態,除了令心靈系統得病,亦容易影響整個人的免疫力。

以現在的疫症為例,我們必須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但保持精神處於健康水平亦非常重要,記得2003年的沙士期間,我有位朋友在醫療機構工作,不幸染上沙士,除了一般醫療方案之外,她亦透過正面思維及靜坐,最終成功康復,亦沒有任何後遺症。而我的mental mindpower™audio及輔導,正是針對這部分而設,當然這不是醫療方案,而是通過改善自己的心靈健康,令大家更正面,這樣免疫力自然會有所提升。

由於上星期的反應熱烈,報名人數也遠超預期,為讓更多讀者受惠,我特意再次開放報名名額,額滿即止,詳情請致電2576 5628與Sarah/Michelle聯絡。

A點之句︰抗疫在心

Against coronavirus infection from your mind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