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巴塞「緊急法」簽前鋒

發佈時間: 2020/02/13

巴塞「緊急法」簽前鋒

巴塞隆拿今季因成績滑落雖更換領隊,加上近期爆發球員內訌,令更衣室持續不穩。而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長期養傷,令前場人手緊絀,球會可根據規定,緊急簽下一名球員解燃眉之急。據報巴塞相中皇家蘇斯達的巴西射手韋利安荷西,希望在本周完成轉會。

巴塞早前已有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因右膝半月板受傷,需休養4個月勢「收咧」,另一前鋒迪比利因右大腿肌腱嚴重撕裂,手術後休養半年,意味該位法國國腳亦提早放暑假。目前巴塞前綫只有美斯、基沙文及小將安素法迪,要應付西甲及歐聯兩條戰綫顯得吃力。

根據西甲賽會規定,假若球會在轉會窗以外時間,有球員受傷時間超過5個月,提交醫生證明後可獲准簽入新球員,但目標只可來自西甲、西乙或自由身,因此迪比利合乎「緊急法」資格。但要注意是巴塞若簽了新援,迪比利將被取消註冊,即使能提早康復,仍不可在今季餘下西甲賽事上場。另外,由於歐聯更換名單限期已屆,新援未能夠在歐聯淘汰賽上陣。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