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華仔因兩句話寫抗疫歌

發佈時間: 2020/02/24

華仔因兩句話寫抗疫歌

劉德華昨天推出抗疫歌《我知道》,手寫心聲,憑歌為醫護人員疫境打氣,此歌出現源於華仔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張相片上觸動人心的句子「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為了誰」,從而啟發將一首由華仔、劉濤丶韓磊丶馬思純丶黃軒丶王鷗丶婁藝瀟丶歐陽娜娜八位明星合演唱的抗疫公益歌曲《愛的橋樑》,親自填上新詞,寫了一首廣東版的《我知道》,為在疫境中克盡己任、英勇奮戰的醫護人員打氣,透過歌聲對他們作出無限敬意和支持。「從不哼半聲的做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難關更顯得驕傲那種光輝應該找到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歌詞表達華仔對醫護人員無私奉獻的心聲。在《我知道》MV中,華仔只出現了幾秒,片中所用都是由一些香港媒體免費提供的照片和footage,要讚剪接師功力,帶出醫護的無私精神,配上歌詞,激動人心。全城齊心抗疫!

華仔EQ高,演唱會一波三折,正為退票忙到暈之際,不忘繼續發放正能量。而劉德華歌迷會「華仔天地」跟偶像一樣關心社會,早前已低調捐贈了一批外科口罩給有需要人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