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公館#西九文化區新派中菜

發佈時間: 2020/02/24

囍公館#西九文化區新派中菜

不是要登山或郊遊遠足才能遠離煩囂釋放心靈,其實市區也有地方能讓大家安心把口罩收起一下,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麗的藍天白雲與日落黃昏,甚至可以在廣闊的青草地上放空,發一場白日夢,西九文化區內的藝術公園區便是其中之一,那兒有幾家別具特色的咖啡館和小酒吧,還有最新進駐園區的新派中菜FAM囍公館。

FAM,不僅是英文「家庭」最前三個字母,這三個英文字更包含了食物(Food)、藝術(Art)與音樂(Music)三大生活文化元素。超過6,000呎的開放式空間,以裝飾藝術配合燈光布置,設計時尚活潑。坐在大廳任何一角,都可以欣賞外面那一大片青草地和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致。室外用餐區尤其受歡迎,愛狗狗的朋友可以和寶貝一起開心用餐,父母也能放心讓小朋友在草地上自由地跑跑跳跳。

行政主廚邵德龍師傅,擁有超過35年入廚經驗,曾於多家高級食府包括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中菜)擔任總廚師長,實力毋庸置疑。寫着便又回味起之前晚飯時吃到過的藤椒橄欖油漬萵筍、海鹽爆腩仔、鮮沙薑拌焯鮑魚盞、惹味欖菜藍龍蝦等美味菜式,是時候約好友去吃一頓午餐或下午茶了。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