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走出疫情困局

發佈時間: 2020/02/25

走出疫情困局

捧着剛出版的《溫暖人間》佛教雙周刊,感動難言。感恩同事們的努力,在短短時間內製作了超過50頁的「身心靈防疫特輯」,只希望在這個困難時期,可以幫助讀者免除恐懼擔憂,以飽滿的正能量安然度過疫情。

這個特輯強調身心靈三方面的力量,「身」是保護身體之道,包括個人防護、養生食療、提升抗病能力方法等。

「心」的作用非常龐大,從最近的搶購狂潮可見一斑。這個特輯提供很多方法,幫助大家守護自己的心,不讓恐懼等負面情緒控制,提升心靈抗疫能力,大大改善心情。

「靈」是宗教層面的分享,佛教強調萬事萬物不離因果,我們必須敬畏自然、敬畏生命,人類才可遠離災難,建議大家懺悔、茹素、念誦修持。如果能夠至誠念誦,龍天護佑,有助遠離病苦傷害。

特輯除了多篇詳盡文字的分享外,更有20個QR code,以視頻或聲音導航,引領大家全方位守護身心靈。

趁着宅在家的悠閒,鼓勵大家從報攤或便利店購買本期的《溫暖人間》,為身心靈注入急救能量。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