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超萌栗子頭

發佈時間: 2020/03/06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超萌栗子頭

當大家煲完孫藝珍、玄彬的韓劇《愛的迫降》,似有失落之時,輪到朴敘俊的《梨泰院Class》在Netflix接力登場。這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梨泰院Class》,收視屢破新高,幾位主角早前出席記招,既為劇集造勢,又心繫韓國疫情,朴敘俊更捐出1億韓圜抗疫,善心爆棚。

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副會長劉海Look,早已令粉絲暈晒大浪,如今再次施展「髮術」,他在《梨泰院Class》剪了「栗子頭」Hit爆,神還原漫畫角色,超萌形象十分討好。朴敘俊自爆已經留了六個月「栗子頭」,每隔四日便要去修髮,正好與劇中拍檔金多美的「布甸頭」炒熱近期話題,不少女生都跟着拼色染髮。

劇中故事背景發生在梨泰院的小酒館,朴世路(朴敘俊飾)面對殺父仇人,展開一場復仇大計,當然,還有他與兩位女角的三角關係,吸引大批觀眾捧場。雖然近期不宜到韓國旅遊,但完全無礙留在家中繼續煲韓劇。不過,由於疫情持續蔓延全球,電影檔期大受影響,最新一部《007︰生死有時》已宣布延至今年11月上映,而原定本月在港開畫的真人版《花木蘭》亦會把檔期押後。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