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神劇《西部世界》第三季回歸

發佈時間: 2020/03/13

神劇《西部世界》第三季回歸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連西方多國亦被弄得翻天覆地,在人心惶惶的防疫期,惟有多加注意個人衞生。若要遏抑播毒風險,就要減少社交接觸,外賣、網購大行其道,除了免費電視收視報捷,亦有很多人透過串流娛樂平台煲劇。被觀眾封為「神劇」的HBO美劇《西部世界》(Westworld),就在疫情下推出第三季,難道人類可與機械人在疫境中同行?

《西部世界》首季在2016年推出時驚為天人,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一個西部主題樂園的員工全是AI機械人,他們卻被遊客在性慾與暴力上盡情愚弄,結果惹來大報復。今年來到第三季,人工智能機械人Dolores和Bernard已離開了西部主題樂園,開啟全新旅程。第三季《西部世界》將於3月16日在HBO頻道首播,NOW E用戶亦可透過HBO GO同步收睇,更可隨時重溫首兩季劇情。人類與機械人大戰一觸即發,尤其不要錯過第一集片尾彩蛋!

此外,一個為劇集造勢的網站https://iknowyou.app已啟動,讓劇迷輸入Instagram用戶名來製作屬於自己的「網絡路徑」,齊投入西部世界,玩味十足。(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