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巨基生古巨B

發佈時間: 2020/03/18

古巨基生古巨B

古巨基自爆一索得男,沖喜娛樂圈!恭喜!恭喜!基仔認真口密,去年11月在方力申環島泳的下水禮遇到他,他一個人出席,未見古太Lorraine,他倆向來秤不離鉈,因跟Lorraine稔熟,問她人呢?他答「在家中」,但神情帶尷尬,寒暄問他幾時做爸爸,他笑而不答,原來Lorraine當時已秘密飛美國待產,基仔去年底完成巡唱後便留在美國,迎接囝囝出世。基仔非常忍得口,忍至囝囝現已三個月大才報喜,卻非刻意隱瞞,他本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公布,喜上加喜,但撞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才將喜訊延後,反映基仔處事審慎貼地。

Lorraine非常偉大,於50歲做高齡產婦要應付身體負荷,因此要非常小心,壓力之大可以想像,靜靜在外國待產可避開外界的關注,安心養胎,是明智之舉。Lorraine當基仔助手時,全方位照顧基仔和基仔家人,無微不至,當了媽後,同時要照顧基仔和囝囝應難不到她。初為人父,基仔在網上開心share囝囝在啜奶嘴的照片,BB頭髮濃密,手指仔長長,頭仔大大,名副其實的巨B。祝古巨B快高長大,聰明健康!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