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港最強星二代Vs日最強星二代

發佈時間: 2020/03/23

港最強星二代Vs日最強星二代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18歲長女心美,繼妹妹光希成功出道後,亦宣布出道,頭炮跟妹妹一樣先登上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她們不單是靠爸爸和媽媽(工藤靜香)的光環,而是姊妹花都有音樂才華,並遺傳了爸媽的優良DNA,顏值甚高,青春無敵,氣質出眾,因而被封日本「最強星二代」。

香港也有最強星二代,登登登!就是邱淑貞和沈嘉偉大女沈月,現年20歲,去年她出席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的「巴黎名媛舞會」,遺傳了邱淑貞身材和美貌的她,艷驚四座,她見慣大場面,表現淡定,搶盡鏡頭,成為焦點,瞬間俘虜不少網民,封她女神。跟木村兩女兒一樣,沈月正式曝光第一步是登上時尚雜誌《ELLE》封面,搖身做模特兒穿不同風格時裝擺pose,甚有型格,沈嘉偉肥水不流別人田,起用愛女當旗下品牌「生招牌」。但沈月卻沒想過入行做藝人,她接受訪問稱立志成為一名職業編劇,賣才華不賣外表,退居幕後,頗為可惜。不過一切言之尚早。(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