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對曼聯 已不再重要

發佈時間: 2020/03/27

普巴對曼聯 已不再重要

英超因新冠肺炎疫情暫時停擺至4月30日,但仍然有很多話題可以傾談。曼聯目前位列第5,距第4的車路士只有3分,多得1月尾加盟的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發揮出色,令球隊創造力升級,幾乎令球迷忘記了普巴的存在。另外,前鋒拉舒福特雖然長期受傷,但於中超外借的恩哈路亦交出驚喜表現,不少球迷均希望領隊蘇斯克查正式將該位尼日利亞國腳簽下。

回說普巴,該位法國核心自去年9月尾起一直養傷,雖曾於聖誕快車期間短暫踢過兩場,但隨即又因足踝受傷並需接受手術而休養至今,若非疫情早已復出。不少球迷憧憬普巴及費南迪斯一同上場可發揮中場最大威力,但在我看來卻只是紙上談兵,試問普巴「慢吞吞」的風格,怎可能配合費南迪斯的「一腳波」快速踢法?倒不如盡快於轉會市場把他高價賣到祖雲達斯或皇家馬德里好了,事實上他在奧脫福早已無心戀戰,是時候趁勢確立費南迪斯於曼聯的新核心地位。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