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傳媒甜心美饌慶生

發佈時間: 2020/03/27

傳媒甜心美饌慶生

鴻星餐飲集團的高級業務經理郭雅詩(Alice)向是傳媒界的甜心,與傳媒界無論是高層、編採部人員、專欄作家抑或KOLs,均甚稔熟,堪稱是鴻星的超級大公關。早陣子,Alice生日,我聯同幾位與Alice相熟的傳媒好友,選址鯉景灣蘇豪東以住家菜聞名的小館「中意仿」為她慶生。

出身飲食界的Alice,幾好的美食也嘗過,請她吃飯選址真是一大難題。我靈機一觸,不如反樸歸真,請她吃簡簡單單的住家菜,反正她是酒友,美酒是牡丹,佳餚是綠葉,帶靚酒共品嘗才最重要,而中意仿勝在不收開瓶費!

在鯉景灣現址開業不覺16載的中意仿,深受西灣河及太古城一帶的街坊愛戴,晚晚座無虛席。該店外文店名是Borgo C,Borgo是意大利文,解作鄉村,C意指Cellar酒窖,該店老闆Cyprian亦是佳釀愛好者,他說︰「現今很多餐廳都只視餐酒為生意,即買即賣,欠缺誠意,有很多更定價太貴,使人望而卻步,中意仿正努力打破這局面,BYO(自己帶酒)或Buy From Us我們都不介意。」客人自己帶餐酒,自己開自己斟,不換杯可免收開瓶費,如要換杯或其他服務則每瓶收150元。是以,我晚上若沒有應酬時,該店成為我偕友人撑枱腳的好去處!

中意仿(Borgo C)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太康街45號地下GB01-02A

電話︰8100 8446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