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免費世界一流芭蕾舞劇

發佈時間: 2020/03/30

免費世界一流芭蕾舞劇

高手在民間,朋友傳來一條短片,是幾個外國不知名band友,透過視像夾band,將Bee Gees金曲《Staying Alive》,填上抗疫新詞,改編成《Staying Inside》呼籲大家留家抗疫,用輕鬆手法提醒不要出街,緩和「疫」境緊張氣氛。越南和印度早已推出洗手舞,用娛樂方式教民眾正確洗手七式,因為得意有趣,容易入腦,網民超like。

堅守家中也有好娛樂,上星期莫斯科大劇院(Bolshoi Theatre of Russia)歷史性首次將多個經典歌劇及芭蕾舞演出,稱為「黃金系列」,在劇院的YouTube頻道上livestream直播免費供全球觀眾觀賞,影片只保留24小時。已直播經典芭蕾舞劇有《天鵝湖》和《睡美人》,4月1日播《The Tsar's Bride》、4月4日《Marco Spada》、4月7日《Boris Godunov》、4月10日《The Nutcracker》,俄國芭蕾舞劇世界一流,上網有得睇,唔可以錯過。消息來源︰莫斯科大劇院(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bolshoi

日本坂本龍一和福山雅治都在網上開免費騷,讓日本樂迷安坐家中,減少外出,降低病毒傳染風險。香港藝人除了接龍呼籲大家留家中,也大可效法二人,回饋粉絲,好像前陣子正自我隔離的容祖兒就素顏直播在家中唱K,大受網民歡迎。如有藝人率先自創洗手舞放上網,必定hit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