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機場特警》爆肌吸睛

發佈時間: 2020/04/01

《機場特警》爆肌吸睛

《機場特警》星期一晚(30號)首播高開,錄得超過30點收視,繼《法證先鋒IV》後,再下一城,聲勢浩大。劇集製作高質,獲機場警區全力支持,在機場實景拍攝,香港機場不易外借,有新鮮感,令劇集真實感高。單是幾輛車在機場附近連環相撞,大wide shot影公路大塞車鏡頭,完全是電影級製作。加上得前G4(要員保護組)成員作義務指導,打造一班主角的台型和身手幾可亂真。

一班男演員有姿勢有實際,個個三項鐵人上身,演健身運動鏡頭無難度,man過man。大嶼山跑步一幕,操弗赤膊上陣,大騷爆肌,吸睛,冧暈女觀眾,羨煞男觀眾。楊明機場特警look,制服誘惑,睇到觀眾心心眼,追賊一幕,型!張振朗獲力捧,演牙擦仔無難度,拓闊了戲路。蔡思貝自《鐵探》後,形象大好,劇中演好打得女警,首集已騷quali,與賊肉搏,似模似樣,打女潛質一百分,蔡思貝可朝這方向發展。

各主角充滿陽光氣息,跑馬拉松、健身、踩單車,健康正氣,發放一股正能量,劇集在疫情籠罩下播出,有如「疫」境中的陽光。溫暖。(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