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足球台重播經典 助球迷頂癮

發佈時間: 2020/04/02

足球台重播經典 助球迷頂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足球賽事接近全面停擺。足球頻道再無比賽可播,全球各大電視台大感頭痛,只好變陣出擊重播經典賽事,為球迷「頂住癮先」。

英超暫停舉行下,本港Now TV的英超台本周起重播球迷早前在facebook專頁投票活動選出過去27年來20場最想重溫的精選英超賽事,並於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重播,賽事更是由評述員重新旁述,以最新角度回顧經典。

至於英國有電視台計劃原定今夏歐國杯的檔期,重播當年英格蘭為主辦國的1996年歐國杯全部31場賽事,讓國民安坐家中回味昔日「三獅軍團」盛世,當年球隊有加斯居尼、舒利亞、舒寧咸等星將,最終與德國隊戰至互射12碼,因現任英軍主帥修夫基宴客而4強止步。

另外,在疫情嚴重的意大利及法國,當地電視台亦分別重播兩支國家隊於2006年及2018年世界杯的封王之路,讓國民緬懷過去,也在抗疫日子「打打氣」。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