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青
胡孟青

今晚8點齊鼓掌撑醫護

發佈時間: 2020/04/03

今晚8點齊鼓掌撑醫護

自新冠肺炎在本港爆發以來,一群醫護和負責相關工作的前綫人員,日以繼夜筋疲力竭盡力為港抗疫,期望盡快戰勝瘟疫,這一群努力地守護着我們、為香港防疫抗疫把關的前綫人員,他們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香港人應該為擁有如此優秀的團隊而深感驕傲。

由歐洲多國發起

為此,「香港社區基金」發起「為香港鼓掌」運動(Clap for Hong Kong),鼓勵大家於4月3日即今個晚上8點,在自己身處地點,一齊為聲援前綫醫護人員而熱烈拍手鼓掌最少1分鐘,集全港市民的掌聲,向勇敢無私對抗新冠肺炎的抗疫英雄衷心致敬,為他們的辛勞表達謝意。團結就是力量,約定大家今晚一起同時參與,以示支持!

類似的感謝活動,最近由歐洲多國發起,獲得極大回響,多家本地機構團體加入支持,包括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聯同其他機構參與,太古地產愛心大使更專誠設計了自家海報,集合力量呼籲更多人參與「Clap For Carers為醫護鼓掌」,期望能夠吸引更多掌聲!

#ClapforHongKong

#為香港鼓掌

#齊心抗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胡孟青 港媽、財經評論員
欄名: 留給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