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網上演唱會

發佈時間: 2020/04/20

網上演唱會

新冠肺炎疫情下,很多演唱會都取消了。好彩最近開始出現網上演唱會,令大家可以安在家中都可以睇到精采表演!

4月12日許冠傑在海港城的直播演唱會引起全球華人熱話,有超過640萬人收看。外國歌手也不遑多讓,意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的復活節直播演唱會就吸引了280萬人同時收看,該直播在米蘭進行,平時多人多到針插不入的街道,只剩下Andrea Bocelli一人演唱,真令人難過。之後4月19日又有Lady Gaga演唱會,一時之間突然有好多節目可以睇!

網上演唱會有不少好處。不用搶票,看演唱會時不用怕被「高人」擋住視綫,散場又唔使同人逼。相信在疫情過後,網上演唱會會逐漸成為正式表演途徑。

收到朋友傳來的信息,原來陳志雲都準備4月24日開網上演唱會啦!記得以前曾經現場睇《志雲尋志雲登陸舞台演嘢會》,又好笑又感動。他在舞台上以獨白形式敘述自己的往事,結果現場泣聲四起,大家都感受到志雲面對挫折時的絕望,但又十分高興看到他能夠克服障礙,再次站起來。今次陳志雲的演唱會名叫《我不是歌手演員會》,究竟搞邊科?以陳志雲的創意,相信必有驚喜!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