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明晚古天樂唱《男朋友》嗎?

發佈時間: 2020/04/24

明晚古天樂唱《男朋友》嗎?

明天(25日,星期六)留守在家又有好節目,香港演藝人協會參與YouTube《全球Stay Home #WithMe計劃》,由明天下午一點至九點,一眾藝人現身網上做抗疫騷,節目豐富。1:00pm由蔡一傑與著名YouTuber馬田打頭陣,不是表演勁歌熱舞,而是教煮簡單易學的抗疫餸。傑仔今年一月自製烹飪節目《傑少煮意》定期放上網播,甚受歡迎。2:30pm,眼睛吃了午餐,開始做運動,Coffee林芊妤及林德信教做瑜伽。4:00pm,張繼聰拍白只、加蔥、朱栢康做吹水騷三個鐘,加蔥Nathan Lam是魔術師,估計會有魔術表演穿插其中。7:00pm,重頭戲唱歌時間,出場的有古巨基、森美、張繼聰、薛凱琪、夏韶聲、鍾舒漫、鍾舒祺、J.Arie、小肥和極受年輕人歡迎的YouTuber Pomato小薯茄等。網民起哄,要求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唱招牌歌《男朋友》,未知古天樂會否徇眾要求,給大家驚喜。

抗疫騷不涉籌款,目的只為陪伴大家繼續留在家中,以正能量和創意抗疫。互聯網發達才能開網上騷,且無遠弗屆,換作電腦未普及的年代,做大騷藝人必要聚集一起,但疫情下這樣風險很高,抗疫騷根本做不成,市民惟有在家悶爆,現在網上開騷如食生菜,可預計抗疫騷陸續有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