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你最掛住香港啲乜嘢 #MissYouToo

發佈時間: 2020/04/27

你最掛住香港啲乜嘢 #MissYouToo

近日掀起一片#MissYouToo熱潮,不少藝人和KOL都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香港的美好事物,以及小確幸的快樂片段,透露最想念的活動,例如與大班友人共聚,以及疫情過後,最想做的事情。陳豪就期待很快可以親手為客人沖咖啡;王浩信想念一大班人一齊拍戲的日子;唐詩詠掛念一大班人上山頂、飛鵝山跑步的時光,內容充滿正能量。他們都不約而同問大家最掛住香港啲乜嘢?

作為娛樂人,最掛住當然是去紅磡睇演唱會,萬多人聚在一起,為偶像拍掌歡呼喝采,全場跟着強勁節拍起舞,與偶像大合唱,聲震紅館,人人面上都是開心興奮笑容,不斷大叫Encore,不肯讓演唱會停。又掛念完場後入後台為歌手打氣兼集郵。很想知道,紅館重開時,誰會是第一個歌手開演唱會?估計大熱人選是劉德華和陳奕迅。劉德華演唱會一波三折,已完成退飛退款手續,但歌迷仍引頸以待;同樣,陳奕迅的2019廿多場跨年演唱會未能如期舉行,歌迷都極之盼望他會重開。究竟誰會飲到頭啖湯?疫情過去便會揭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