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振燁如沒作賊心虛……

發佈時間: 2020/05/04

黎振燁如沒作賊心虛……

因為《機場特警》,剛叫得出黎振燁(飾夠薑)的名字,看好他外形夠man,大有機會升呢一綫小生,誰知他認真夠薑,事業未穩便學人出軌,加上老婆快將臨盆,誓失去所有女性觀眾。幸而《機場特警》已播大結局,不會被他拖累收視。

夠薑拈花惹草,卻敗在作賊心虛,當被狗仔隊撞破與朱智賢在車廂食蛋糕時,兩人馬上慌張得垂低頭想避鏡頭,男的急急腳從後座走回司機位,女的苦瓜臉,呆在後座,如等判刑,畫面juicy,偷情鐵證如山。如果換個畫面,兩人在斷正時,表現淡定,不驚恐反面帶笑容,大方落車,跟狗仔隊打招呼,還主動影合照,至於點解要在僻靜山邊食蛋糕,就亂作個理由,反正兩人中間隔着兩個蛋糕,又沒親熱舉動,解畫再牽強,也過到骨。夠薑,卻不夠轉數快。

既然不怕辛苦,咬緊牙關捱窮、捱更抵夜、捱白眼也要做藝人,稍有出頭機會了,為何不好好珍惜,自愛自律?早說過藝人不自律,走不遠。犯了錯才哭哭啼啼道歉,有何用?(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