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迎難而上

發佈時間: 2020/05/07

迎難而上

早前為搬家而煩惱,因為市面上能夠提供一站式搬運服務(由舊居包裝到新居貨物拆卸)的公司屈指可數,費用不菲之餘,價錢亦存在極大差距,由幾千至3萬均有。經過多番比較後,最終選擇了一家本地搬運公司「忠信搬運」。

記得由第一個聯繫信息開始,負責人劉生都是「秒速」、詳盡及有禮回應,並向我保證可以在一日內完成整個搬運程序,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搬家當日,劉生果然不負他的承諾,他和搬運人員非常準時到達、戴上口罩、手套及鞋套之餘,十分安全衞生,更把我的所有物品包裝得井井有條。而物品搬到新居後不但絲毫無損,而且亦安放得非常恰當,搬運人員的態度亦很盡責和有禮。

幾年前曾選用過本地搬運公司,但他們在搬運過程中卻把我多個珍而重之的水晶打破,所以我對本地搬運服務非常存疑,亦沒太大好感。但因為今次的搬運體驗,令我非常放心及滿意,因此我特意在此分享。

其實在新冠病毒影響下,市況實在不明朗,顧客的消費意慾趨向保守、謹慎,而本地公司的服務質素又良莠不齊,如果本地公司希望在現時惡劣的營商環境下生存,就必須提升服務水平,在安全、衞生、服務(包括售後)都要讓顧客感到非凡體驗,這樣才可以繼續在市場上佔一席位。

A點之句︰迎難而上提升客戶非凡體驗

Swimming upstream to enhance customer experienc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