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郭富城網上騷派福利

發佈時間: 2020/05/11

郭富城網上騷派福利

郭富城海港城露天停車場開騷,精采非常,誰相信籌備時間僅得短短十日?再一次向全世界證明香港演藝人高效、專業。郭富城開場白明言他出身舞者,不忍見到舞蹈員無以為生,要為他們籌款。飲水思源,讚!

郭富城共演繹13首歌,所揀的歌很有心思,首首都耳熟能詳,每首對城城都有意義,郭富城的演出無懈可擊,舞步又勁又準,甫士型爆,掌聲鼓勵!同時為一班舞蹈員大力鼓掌,在高溫下,全程戴上口罩起舞,有多辛苦,可以想像。演唱會有他們錦上添花,更為精采。成班朋友在電視機前跟城城一起唱一起跳作致敬。郭富城網上騷,跟許冠傑的一樣,都是由鐵三角組合︰阿旦鄭丹瑞、蕭潮順和公關葉潔馨做大推手,跟是次演唱會總監、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均功不可沒。

十日時間,出run down、搵場地、排練、跟90多個平台聯繫,與時間競賽,結果口碑載道,鼓掌!完場前,城城逐個跟舞蹈員擊掌打氣,叫人心頭熱暖。

郭富城出錢出力,掏腰包數十萬,負責舞蹈員排練等費用。並派福利,完騷後,帶同太太及大女兒曝光。海港城即時捐出100萬,如果你也想出一分力,可捐款「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滙豐銀行︰634-353288-838,受助機構︰香港舞蹈演藝人協會。(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