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老字號工夫名菜

發佈時間: 2020/05/22

老字號工夫名菜

上周六,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邀約10多位好友,到鏞記酒家4樓飯聚。名店做埋該星期六及日,便休業3個月,重新大裝修,然後以全新面貌繼續服務人客。這是擁78年歷史的該店,自56年前搬到威靈頓街後,首次全面停業進行大裝修。

到達飯局後,卻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原來鄧達智心細如塵,以此surprise飯局party為我慶祝退休,該酒家老闆禮哥更預備了兩瓶印上我卡通肖像的紅酒,送給我作賀禮,尖東5星級酒店的傳訊公關大員Heidi雖因事未能出席,也送上大蛋糕以表祝賀,這一切都令我很感動。

當晚飯局菜式由禮哥打點發辦,共9道菜及2款甜品,當中不乏該老字號的招牌菜,不少更是烹調細膩的工夫菜,是城中老饕們的至愛。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