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周杰倫粉絲新朝聖點

發佈時間: 2020/05/25

周杰倫粉絲新朝聖點

天王魅力也不敵疫情,周杰倫(周董)亦難倖免慘被波及,他在台北經營的「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餐廳,宣布因租約期滿,經營至這個周日(5月31日)結業。餐廳2007年起開業至今13年,周董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就在此取景,店內有不少該片的相關擺設,包括會穿越時空的鋼琴、寫着字的校園書桌等,周董自己的金曲獎慶功宴也曾在此舉辦,店內還布滿許多周董的海報,是J粉打卡聖地。餐廳關門後,周董在台北相關的餐飲店,包括昆凌的麻吉咖啡、Mr. J全都關門大吉,相信下星期定有大批J粉會去作告別打卡。

其實香港已有供J粉打卡的新朝聖點︰J POT by Gosango火鍋店。該店是周董的朋友開的,周董沒投資,但去年該店開業時,周董也親自來港撑該店,出席開幕儀式。火鍋店非常周杰倫,入門即見三張周杰倫人像的抽象畫,出自高手,簡單幾筆,瀟灑利落,老闆說周杰倫自己極之喜歡這三幅畫。此外,全店裝潢以音樂作主題,鋼琴造型的梳化、爵士鼓外形的邊爐鍋、餐具、餐牌印上樂譜、結他造型的匙羹、琴鍵筷子座,設計型格的霓虹燈、唱片錄音室設計的牆壁,玩味十足,大屏幕還無間斷播放周董的MV,加上香港首次引入的日本A5「日山和牛」,這個朝聖好口福。(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