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那些我愛過的人》 配搭新鮮

發佈時間: 2020/06/05

《那些我愛過的人》 配搭新鮮

《降魔的2.0》今晚大結局,馬明下場如何,今晚自有分曉。下星期一由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接棒,看預告片,該劇似是套沉重的言情片,實質是一齣「愛情懸疑推理劇」,故事講述七年前一宗車禍,破壞了兩個家庭和一段感情,令林文龍和黃翠如成為單親家庭,令馬貫東、連詩雅各奔前程。意外留下了無數難以追溯的疑問。命運交錯,七年後各人重新糾纏在一起,經歷高低起伏,學懂放下過去,珍惜「那些我愛過的人」。

選角很有新鮮感,由黃翠如搭林文龍擔正主角,兩人首度合作,應有火花。該劇是黃翠如秘嫁蕭正楠後三年來首個新劇,而今日林文龍已貴為「亞視CEO」,這個組合可能只此一次。但世事無絕對,該劇監製關樹明曾被挖角,現已回流無綫,前作是《不懂撒嬌的女人》,有收視保證。劇集男二女二是馬貫東和連詩雅,二人飾演醫生。馬貫東入行十多年,在《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十仔」唐中書,戇直乖乖仔形象深入民心,終於首次擔任男二。另一組主要角色是演情竇初開的顧定軒、蘇皓兒、李任燊,蘇皓兒是廣告界新晉女神、有翻版周慧敏之稱,她飾演林文龍女兒,據知會在劇中曬長腿,相當吸睛。

劇集海報充滿韓風,劇集亦以韓式浪漫風格作包裝,充滿親情、愛情及友情,期待看看劇集如何將韓風地道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