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堤亞高施華出「門」 下一站英超?

發佈時間: 2020/06/12

堤亞高施華出「門」 下一站英超?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隊長、巴西國腳堤亞高施華將於今季後約滿離隊,雖然他已屆35歲,但始終仍是星級中堅,加上自由身不需轉會費,英超多支球隊均有意搶人。

堤亞高施華自2012年從AC米蘭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助球隊贏得7次法甲、4次法國杯及5次法國聯賽杯冠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季法甲聯賽被迫提前結束,巴黎聖日耳門面臨超過2億歐元的經濟損失,因此會方希望降低工資支出,故不會挽留堤亞高施華。他原有的合約在6月30日到期,此前已短暫續約2個月,若歐聯淘汰賽在9月之前復賽,他仍可代表球會出戰。

轉會市場星級中堅難求,加上各支球會的財政均因疫情受重創,只能向低價或自由身球員「埋手」,故堤亞高施華不愁沒下家,近日有傳舊會AC米蘭及多支英超球會已有意向他招手。其中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領軍的愛華頓成為大熱門,皆因二人曾在巴黎聖日耳門共事。另外,阿仙奴、紐卡素、狼隊及韋斯咸均有意羅致堤亞高施華補充後防實力。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