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江嘉敏馮盈盈切忌糾纏

發佈時間: 2020/06/12

江嘉敏馮盈盈切忌糾纏

富豪船P羅生門在停擺的娛樂圈成為大新聞,上位小花江嘉敏和馮盈盈為撇清上賭王四房公子何猷亨遊艇非為釣金龜而各有說法,馮盈盈稱是應江嘉敏邀請上船,江嘉敏矢口否認,指其實是馮盈盈邀她上船。最近江嘉敏在社交網有感而發一句「#真係知人口面不知心」,雖沒指名道姓,卻隨即翻熱事件,令人覺得二人友誼不再,成為報道焦點。

羅生門事件,源於馮盈盈和何猷亨被狗仔隊發現前後腳在遊艇會上船。遊艇會偏遠,狗仔隊在此出沒,似收到綫報,已事有蹺蹊。之後馮盈盈貼出當日船P玩滑浪照片,引起更大關注,發酵成今日的是非。愛呃Like惹的禍。如果覺得跟富人同遊會被看扁就應避嫌不去。所以走紅藝人私生活大多是寂寞的。

兩小花誰是誰非只有她們心知,但捲入是非漩渦,對於藝人絕非好事,記者的焦點會由工作轉移到是非上,給觀眾是非精的印象,就算是對的一方,形象亦會受損,再對也得不償失,尤其二人羽翼未豐,輸不起。所以多少天王天后都已練成打掉牙和血吞的絕技,被屈被罵,忍!百忍成金,遠離是非,保住娛樂圈的無價寶︰形象。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