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藍斯古天奴 勢回流英超

發佈時間: 2020/06/17

藍斯古天奴 勢回流英超

新冠肺炎疫情令歐洲勁旅需開源節流,清洗表現未如人意的高薪球員。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及巴塞隆拿的古天奴均因不受重視,勢於來季回流英超。

阿仙奴上季尾不與藍斯續約,令祖雲達斯免費簽入該位29歲威爾斯中場,更開出40萬英鎊(約388萬港元)天價周薪,隊中僅次C朗拿度。惟他受傷患影響及非主帥沙利的戰術首選,僅獲24次上陣機會。如今疫情衝擊下,祖記管理層決定賣走或以外借形式清洗藍斯,以減輕工資負擔,下一站很大機會重返英超。英媒報道,阿仙奴死敵熱刺已向祖雲達斯問價,另外,曼城、曼聯、車路士也對藍斯虎視眈眈。

至於另一「高薪冗員」、近期完成足踝手術的古天奴,外借至拜仁慕尼黑的合約今季屆滿,但拜仁已表明拒買斷這名巴西28歲中場,來季要重回巴塞隆拿。由於巴塞幾近肯定棄用,所以盛傳他將回歸英超。西班牙傳媒指,巴塞希望再次把古天奴外借。近日傳出古天奴請求利物浦主帥高普讓他歸隊,於晏菲路挽救自己的球員生涯。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