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許志安復工Timing玄妙

發佈時間: 2020/06/17

許志安復工Timing玄妙

許志安復工,外界反應正面。世事玄妙,這邊馬國明湯洛雯公開戀情,許志安就同時復出,出軌事件發生14個月以來,兩個男主角沒新動向,卻忽然同時有新開始,齊齊復活,太巧合!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馬國明、湯洛雯五人名字已緊扣一起,誰有新聞,報道必會提到另外四人及追訪回應,此乃遊戲規則,避不了。

面對大批傳媒,許志安態度謙卑,有備而來,回答問題小心翼翼,感謝全世界,並透露鄭秀文給他信心和鼓勵,更替他做心理輔導,言下之意已獲原諒。他希望向外界證明過去一年進步了多少,經過錯誤的傷痕,他會勇敢去承擔和面對將來。言詞懇切,加上無名指上的婚戒,自稱「壞咗的人」,形象修理得不錯。

許志安試水溫的效果頗佳,在鄭秀文光環庇蔭下,大家會寬待許志安,這段時間的他就當作熱身,只要不再行差踏錯,疫情過後,娛樂圈回復正常運作時,他大有機會接到騷;相比下,黃心穎就沒那麼幸運。出軌事件警醒藝人要循規蹈矩,不要拿自己得來不易的事業作賭注。(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