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多功能「一綫通智能手錶」

發佈時間: 2020/06/22

多功能「一綫通智能手錶」

High tech已經不是年輕朋友的專利,許多老友記都跟上潮流,一人一機在手,方便與子女和朋友聯絡。好像朋友Loewe 70多歲的媽媽,平時鍾意自己行街,但卻經常聽不到電話的響聲,令到Loewe十分擔心,很多時要等半天媽媽才覆電話。

早兩天在YouTube看到廖啟智幫長者安居協會拍攝宣傳片,新推出一隻將手錶、電話及全方位平安鐘服務集於一身的「一綫通智能手錶」,家人可以配合App及手錶配備的四重定位技術,更準確地得知使用者的位置;亦有一個離家及回家的提示功能,當使用者離開指定範圍,家人的手機就會收到通知。

除了一按即接通24小時平安鐘熱綫中心,中心亦可以強制接通手錶通話,又或發出特別緊急警號聲,以確認使用者安全。

嘩!咁犀利,立即告訴Loewe!她一查之下,發覺這款智能手錶還會提醒用戶食藥、預約覆診,更有社工提供情緒支援。想不到從前叫做救命鐘的平安鐘,經過不斷進步的服務及科技的提升與融合,將平安鐘變成生活上的好幫手!Loewe二話不說,立即和媽媽去長者安居協會買這隻手錶連服務,個心定晒,她媽媽亦很開心,話隻錶輕巧又有型,夠晒新潮,一於日日戴住!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