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路士「疫」市豪購

發佈時間: 2020/06/24

車路士「疫」市豪購

車路士繼於2月以3,700萬鎊從阿積士「預簽」摩洛哥翼鋒薛耶治後,又以5,000萬鎊成功斟介德甲RB萊比錫德國射手迪姆華拿。惟英媒指領隊林柏特的增兵大計仍未完成,傳聞動用7,500萬鎊羅致利華古遜德國中場夏維斯,及以8,000萬鎊收購李斯特城的英格蘭左閘國腳芝維爾,若成事車仔陣容或可衝擊英超冠軍。

疫情衝擊英超秩序,絕大部分球會因失去巨額門票收入而需緊縮開支,今夏只能對陣容作小修小補,中小型班更要被迫出售主力套現,但觀乎車路士的轉會動作,完全不需考慮疫情對財政的影響。

當然最大因素是車仔因曾違約簽青年球員,被國際足協罰兩個轉會窗不准增兵,故累積了一季的購買力。另外,球會近年一直實行以先簽後外借的形式「囤積」新秀,一旦球員在外借球會表現出色便可收回己用或可供出售,藉此賺取大量利潤。最重要是「油王」班主阿巴莫域治熱情不減,即使他因政治因素暫未能入境英國,但仍無意賣盤,近期在轉會市場豪購,也是希望球隊能趁「疫」市重新回到歐洲頂級之列。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